LENSPENSidekickCleaningPad(SDK-CP)清潔墊 評價標準/開箱文

,媒體推薦


平板電腦平板電腦週邊配件-其他機種適用配件 熱門推薦


LENSPENSidekickCleaningPad(SDK-CP)清潔墊

SDK-1用替換清潔墊2入
  • 專為iPad及平板電腦螢幕設計
  • 快速、簡單安全清除髒污
  • 碳微粒不用添加清潔劑
  • 請與SDK-1搭配使用
  • 本包裝為補充墊2入組

  • 我叫自在 我會燒菜 我是你的菜 我送貨我扛磚塊 我躲債樣子超帥 LENSPENSidekickCleaningPad(SDK-CP)清潔墊 整天就是東摸摸西摸摸 地瓜香只能嗅嗅 爺爺教我懶惰會變惡魔 醬油再繼續抹抹
    連我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LENSPENSidekickCleaningPad(SDK-CP)清潔墊商品規格



    老實說,到處比價真的是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目前看到最超值的優惠為$ 233

    LENSPENSidekickCleaningPad(SDK-CP)清潔墊

    LENSPEN Sidekick Cleaning Pad (SDK-CP) 清潔墊

    ※本商品僅為LENSPEN Sidekick Cleaning Pad (SDK-CP) 清潔墊,本包裝為補充墊2入組※

    ※本商品不含手機及iPad,圖片僅供參考※

    ※請小心使用以避免因不當使用造成螢幕或其他使用主體損壞※


    ※本商品適用於光滑螢幕上使用※
    ※請小心使用以避免因不當使用造成螢幕或其他使用主體損壞※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uilai532 的頭像
      tuilai532

      一個人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