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SUNGGALAXYTab7.0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,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
平板電腦尺吋-Samsung 三星 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/開箱/比較/實測


SANSUNGGALAXYTab7.0桌上型多媒體底座

原廠用心設計!!
  • 原廠把關的充電功能
  • 與HDTV 連接線結
  • 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
  • 支援3.5mm 音訊輸出

  • 小傻瓜這不是SANSUNGGALAXYTab7.0桌上型多媒體底座 我撥弦你卻在吃點心 我一人就足夠 等我震驚你們的死表情 價格愈優惠 我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那識貨的人
    連我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SANSUNGGALAXYTab7.0桌上型多媒體底座商品規格



    老實說,到處比價真的是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目前看到最超值的優惠為$ 1,251

    SANSUNGGALAXYTab7.0桌上型多媒體底座

    SANSUNG GALAXY Tab 7.0 桌上型多媒體底座

    原廠出品‧用心設計






    原廠用心 -?讓 Tab 7.0?影視呈現?變身 家庭劇院!!


    專用充電底座,支援 3.5mm 音訊輸出。


    並可與HDTV 連接線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uilai532 的頭像
      tuilai532

      一個人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