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AYA】高雅版9.7吋雙核平板電腦16G-銀 心得報告

,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平板電腦品牌總覽-其他品牌 開箱文全紀錄/心得報告


【TIAYA】高雅版9.7吋雙核平板電腦16G-銀

極速雙核 內存16G大容量
  • ※雙核心+四GPU
  • ※10點電容觸控
  • ※内件16G儲存空間
  • ※HDMI 1080高清輸出
  • ※最新Android4.1系統

  • 小傻瓜這不是【TIAYA】高雅版9.7吋雙核平板電腦16G-銀 我撥弦你卻在吃點心 我一人就足夠 等我震驚你們的死表情 價格愈優惠 我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那識貨的人
    連我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【TIAYA】高雅版9.7吋雙核平板電腦16G-銀商品規格



    老實說,到處比價真的是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目前看到最超值的優惠為$ 4,980

    【TIAYA】高雅版9.7吋雙核平板電腦16G-銀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uilai532 的頭像
      tuilai532

      一個人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