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TP】魔獸7吋雙核/雙鏡頭平板電腦(8G) 網站推薦

,熱門推薦


平板電腦品牌總覽-其他品牌 簡單開箱文


【LTP】魔獸7吋雙核/雙鏡頭平板電腦(8G)

10/14開始限時下殺▼真雙核心/雙鏡頭
  • 真雙核心CPU最高可達1.6GHZ
  • 四核GPU獨立顯示晶片
  • 支援3G/WIFI/HDMI
  • 前後雙鏡頭設計
  • 高速1G DDR3運算系統

  • 我叫自在 我會燒菜 我是你的菜 我送貨我扛磚塊 我躲債樣子超帥 【LTP】魔獸7吋雙核/雙鏡頭平板電腦(8G) 整天就是東摸摸西摸摸 地瓜香只能嗅嗅 爺爺教我懶惰會變惡魔 醬油再繼續抹抹
    連我幼稚園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【LTP】魔獸7吋雙核/雙鏡頭平板電腦(8G)商品規格



    老實說,到處比價真的是花時間的一件事情,目前看到最超值的優惠為$ 2,490

    【LTP】魔獸7吋雙核/雙鏡頭平板電腦(8G)

     

    【LTP】魔獸 7吋 真雙核心/雙鏡頭 Android 4.1 平板電腦 8G

    ~~雙核CPU+ 四核GPU獨立顯示晶片~~
    .※超薄機身設計,極速雙核處理器 ! 運行和處理速度更加迅猛更加流暢....※
    非山寨機,一年原廠保固,品質有保證!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uilai532 的頭像
      tuilai532

      一個人生活